close

iPhone8終於要出瞭! 錢已經準備好瞭, 一上市我就買臺iPhone6



先生們,小姐們!你們晚上好!在過去的一年裡,蘋果公司有實現瞭十分多的目標,我們終於完成瞭蘋果手機十億臺銷量的任務,我相信各位老鐵老娘們肯定都做出瞭不少的貢獻,特別是一發火就摔手機的各位老鐵,一年至少給我們蘋果貢獻三萬元的銷售額,我們十分感謝各位.

但是總有很多的小夥伴對於我們是不喜歡的,蘋果公司在手機行業摸爬滾打十年的時間,從默默無聞的小公司發展到現在幾乎來自全世界的用戶都對我們的產品十分的喜歡,但是唯獨到瞭中國就有很多的小夥伴一直在打壓我們蘋果公司,說我們蘋果公司的地圖上中國板塊沒有“臺灣”,說我們在美國的售價僅僅為人民幣一千多元,而在中國卻要賣五千元以上,這讓我感到十分的痛心。

不過沒關系,過去的事情我們今天一概不再提起,我們今天的主題就是我們的iPhone8,

我們搭載一塊5.15英寸的OLED屏幕,反正你們也不知道OLED是什麼意思,就是很貴很好的屏幕就對瞭.

我們還是用瞭法拉利跑車上的打磨技術來打磨CPU,讓我們的A11處理器性能直接翻倍,反正法拉利就是貴你們知道貴就行瞭。

並且我們這次將揚聲器全面升級,將我們蘋果公司旗下的Beats直接裝在裡手機裡面,原價兩千多的耳機現在直接和手機結合瞭!!!

這次我們的數據線是和愛馬仕合作推出的,采用小牛皮包裹的設計具備極強的藝術性,以後需要炫富已經可以從數據線開始炫瞭。

當然,大傢也知道我們蘋果公司這次下重金打造的機型肯定沒辦法跟原來的機型一樣的價格,我們的iPhone8 64GB起售7599元,當然大傢算一下法拉利加Beats加OLED大傢就覺得這根本不貴,太便宜瞭。

電視上庫克開完瞭他的iPhone8發佈會,我表情平淡的坐在一邊反正自己也買不起管他什麼技術我也不在乎,但是卻忽略瞭老婆的表情,不知道何時起老婆的表情裡充滿瞭驚訝和欲望....我剛準備偷偷溜走老婆一把抓住我的手說道:“老公,買一臺吧,你看我的手機好久都沒換瞭....看著老婆手裡的iPhone7Plus 128G中國紅我輕嘆一口氣,畢竟這是我搬磚六個月才攢下來的錢給老婆買的,不過這樣也好,至少老婆換下來的手機可以我用。

於是,我答應瞭老婆給他買iPhon台中商標權申請e8..老婆興奮瞭一秒鐘之後立馬給他老媽打瞭電話...媽我馬上要換新手機瞭這個iPhone7Plus就給你用吧.就這樣哈,拜拜....我頓時心中無數個草泥馬奔騰而過,但是瞬間平靜瞭下來,嶽母手上我台灣商標註冊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一臺iPhone6sP也還不錯拿來用用也可以...

萬萬沒想到,第二天我跟老婆去送手機的時候,嶽母大人的妹妹也在那裡,知道我們要來把手機給他姐姐用立馬就說要把自己姐姐的iPhone6sp拿來用....這時候一臺iPhone5s就換下來瞭,我忍瞭忍也經過瞭深思熟慮覺得5s也行吧反正總比我這個金立語音王高級一點,剛準備伸手去拿就聽到門開瞭,原來是嶽母大人妹妹的老公來瞭,看到桌子上的5s立馬就明白瞭拿起來就說:“我這4s用瞭這麼多年終於可以換瞭....

我沉默不語,老婆也不能明白自己從iPhone7Plus換到iPhone8,而自己的老公卻一直在用功能機的痛,我不可能再去買一臺iPhone8瞭,隻能咬牙買臺iPhone6湊合一下瞭。

那麼問題來瞭?現在哪裡還有正宗全新原封的iPhone6賣?

台中申請商標費用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ysu588m2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